开耳鱼

肥宅了两个月,深感生活不能再这样继续下去了,有点可怕.......看来人真的不能闲,忙里想偷闲,完全闲下来又觉得无聊空虚扑面而来,我想如果我不能好好管理这半年多时间的话,我的晚年生活可能也会在完完全全的被时间压着走中度过。最近最爽的事情就是睡到昏天黑地,晚上想几点睡就几点睡,白天想几点起就几点起,我以后会怀念这种作息的!虽然收获了一万种懒散的快乐,但我还是决定每天要做一件事儿,我已经很久没有体验早起的快乐了,那种清晨起床,买俩大包子,喝一杯暖和的豆浆,开启充实的一天,我想买一个新的相机包了,碰一个晴朗的天气,早起去玄武湖拍拍照,感受一下老年人的精气神(希望真的不是说说而已........)我还想去看几个展,随便什么展,目前暂定是文艺复兴,我想每天因为一件事儿出门,走出鼓楼,去看看外面,应该会比较开心啦(再次希望不是说说而已)今晚我尽量在十二点半前入睡吧,明早我计划九点半起床哈哈哈哈哈哈,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我喜欢这种感觉,随意写出心里想说的话,不用在意内容质量,不应刻意传达什么,营造什么,希望能看见真实的自己,会是一只可爱的开耳鱼吗?昨晚发了微博吐槽打开朋友圈看到的所谓获得奖学金是为了追求精神嘉奖的朋友圈典型虚伪文案,可是发了不久就删了,其实我本意就是想在微博里引起一部分人的共鸣,后来想想自己那副斤斤计较,什么都入眼,入眼就算了还要入心的模样真是一点也不可爱,没想到我也会有发微博觉得不妥然后删掉的一天,社交媒体塑造形象深深毒害了我,我的朋友圈也是,显示几天,关了,关了,再显示几天........不知道是什么神奇力量让我坚信我的朋友圈就会有人点开看,现在很简单,就两条,轻轻松松,我也很舒服,即使我留下的两条也是为了塑造我离开朋友圈的一种我希望很酷的形象,可我开心。希望从明天起我能如刚才打出的这些字所说,告别肥宅,走出去看看,一个人生活也需要精气神,我是很相信的,人始终只能靠自己,伴侣再好,家人再好,也都是困难时雪中送炭,和平时锦上添花,但是炭的火从哪来,添花的锦从哪来,还是需要自己找,所以追根溯源人只能靠自己。明天加油!希望明天开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