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耳鱼

我把所有需要用到头像的地方全部换成了一个,我觉得这算一种简单统一的仪式感,距离上一次在loft上发动态已经过去了一年多,快两年,这段时间真的经历了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从迷茫出国还是保研,喜欢着不合适的人,谈着拧巴的恋爱,对朋友圈的依赖,到现在新恋情已经一年多,保研成功,脱离朋友圈,甚至脱离微博来loft上记录一些只言片语,发朋友圈现在变成最不频繁的一件事也是最小心的一件事,所以很累,也许以后会干脆什么都不发吧,微博上有几个互相关注的好朋友,所以不可避免的每次想要说些什么,心底给自己的预设是别人会看到,所以措辞上会更多的修饰,内容也选我想让大家看到的。最近在画油画,想在大四这么长的大段大空隙里不为虚度自己好不容易争取来的大片自由时光而遗憾,想去做很多对自己而言有意义的事情,其实仔细想想除了退休和也许会有的产假?很难有长达一年的完全空闲当然这其中也有毕业论文毕业典礼等等,所以我列了一个清单,上面写了大四想实现的事情,我觉得应该可以一一完成没什么问题吧,最近一直在过养猪生活,很平静,很舒服,我觉得也是一种快乐,每天不至于做一个肥宅,虽然出门也是做闲事,但我开心啊,我没有需要发愁的事情,我想做的就是我需要做的,希望以后的几十年里,我都能有很多次机会这样为自己争取到可以自由的机会。自从大二以后我应该没有在任何一个社交平台上说过这么多的话,但是最近我想法变了,我还是想留下些什么的,之后有什么想说的都会记录在这个平台上,一个对于我而言非常非常安静的地方。图为最近相册里很喜欢的几张照片,奔跑的少年,放肆的少女,无论是少年感还是少女感,我觉得保持一种属于自己的活力状态的确挺重要的,不是每天都活蹦乱跳活跃于各类活动,而且能在生活里感知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力量,开心,不知不觉打了很多字,看来我还没有丧失记录心情的能力,晚安。

评论